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2021-11-17 17: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2日晚,教师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各自家中通过电视收看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视频。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引起同志们的共鸣,振奋同志们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积极分享自己的观后感。梁艳同志发表感想谈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明确,站位高远,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为一系列的具体行动。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作为高校,今后我们的教学工作要主动适应国家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梅泽勇同志谈到:我们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植在自己心中,传达到每一位同事。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河南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