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7 17: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杜岭校区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鸿欣主持。

会上,张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他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对省第十次党代会做了深刻的总结和阐述,此次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全面贯彻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切实体现了中央精神,确立了 “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对未来河南的发展进行了系统的谋划和战略部署,这次会议为我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在各项工作上奋力赶超。

张书记强调,省十一次党代会为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规划了蓝图,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到工作中,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实事的动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