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1-11-17 17: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6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鸿欣主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及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阐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张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