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2021-11-17 17: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2日晚,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在家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提出实施“十大战略”对于“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河南”和“怎样建设现代化河南”意义重大,当前河南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如何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如何抓好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此次会议做了深刻的阐释和通俗的解读。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植在自己心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河南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河南教育事业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