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7 16: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由马津瑾同志领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吴治平书记总结到,同志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将来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同志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