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2021-11-16 11: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1月12日晚行政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绘制了新时代河南出彩蓝图,提出实施“十大战略”对于“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河南”和“怎样建设现代化河南”意义重大,使河南在未来经济社会生态发展上掌握了战略主动。通过收看视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

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服务意识,坚持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为郑州幼专加快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在全面建设现代化进程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