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7 16: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0月26日,学生党支部在杜岭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元奇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纪检委员张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指明了科学方向,为河南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组织委员宋彩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该条例作为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法规,为加强高校党的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推进高校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一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二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