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表彰大会
2021-10-28 09: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8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在杜岭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表彰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元奇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宣布获奖名单,崔丽倩、郭新华、李慧等24名同志获“金水战疫”志愿者称号,常旭、唐冰夏、常晓芳等7名同志获校优秀党员,刘仪雅、刘晓丹、杨延兵获郑州市优秀党员。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和学生党支部支委们为获奖党员颁发证书。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同志总结发言,他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们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