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28 09: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心得,查找差距,深度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元奇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醒目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学生党支部党员高翔领誓,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元奇代表支委会报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等,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接着,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通过“自问和对标”的方式,盘点收获和检视问题。发言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客观理性、细心准确地自我剖析,既亮出自己的缺点和问题,又肯定自身的进步。

通过此次思想洗礼,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更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新动能和新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