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0-09 17: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钟明亮、王梦孜以及学生沈佳怡的作品喜获佳绩。

我校驻新郑市龙湖镇小乔社区书记钟明亮在作品《让教育之光照亮每一个角落》中,讲述了他带领小乔社区开展教师培训、加强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驻村故事,荣获“讲个故事给党听”活动一等奖。思政教学部青年教师王梦孜深情讲述自身锤炼品德修为、苦练教学本领、铭心培育人才的矢志青春,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荣获“青春寄语党”活动三等奖。党龄1年的学生沈佳怡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讲述她的初心故事与入党历程,荣获“1岁致敬100岁”活动三等奖。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全体师生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