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奋战“疫”线,助力郑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02 20: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1日晚间以来,郑州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战役打响后,我校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投入到我校杜岭校区所在的西里路社区抗疫第一线。

自8月1日起,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批奔赴西里路社区所辖的5个居民小区,积极承担“两扫一测”(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宣传动员、人员组织、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处疫情就是一次冲锋。37度的高温下,不少党员的衣衫已经湿透,但大家斗志昂扬、干劲十足,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我校党员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守望相助的坚强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