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6-09 18: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8日,行政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郑州市红色教育基地——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进入文史馆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言”“协商文化、源远流长”“协商民主、凝聚力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五个展区,通过观看大量历史照片和实物、雕塑绘画、互动体验、沙盘模型、场景再现、多媒体和实物展示等内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

文史馆馆藏丰富、内容详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支部党员对郑州历史、新中国历史、国家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郑州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