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9 16: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杨昆峰作动员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教育部、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良主持。

杨昆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有序、扎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的重要载体,更是推动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二是扎实有序推进,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教育安排要抓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我校改革发展、与我校各项重点任务以及接受市委巡察结合起来;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夯实政治责任,创新学习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督促指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杨校长作总结讲话,就走心走深走实开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统一思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尽快把思想统一到今天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上来;二是要细化举措。各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认领任务,细化措施;三是要确保取得实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效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