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15: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6月3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到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首先在二七纪念塔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纪念馆8个展厅,聆听“二七大罢工”、“二七惨案”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参观展厅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文物、图片、文字资料等,详细了解“二七大罢工”发生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和历史影响,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重温工人阶级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受共产党人组织铁路工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革命斗争的战火和硝烟虽已消去,但伟大的“坚贞忠诚、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精神却熠熠生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