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教师二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巡察反馈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
2021-06-01 08: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下午,教师二支部在西区办公楼3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在巡察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上领导讲话》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解华主持。

首先,解华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郑州市委第一巡查组到我校开展常规巡察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和巡察情况等。接着,由郑雪霞老师宣读文件,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郑州市委第一巡查组巡察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情况的反馈意见,充分了解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刚的讲话认真学习领会。然后,大家就我校党委书记杨昆峰同志的表态发言展开学习讨论,统一了思想认识和今后的工作方向。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拥护郑州市委第一巡查组巡察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的指导性意见,积极配合学校党委整改措施和支部相关整改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