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2021-06-03 17: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杜岭校区6号宿舍楼二楼学习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近期党委安排的重要文件精神并将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世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领导干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节约用水、利用好水要从点滴做起,同时也感触到我党为国为民,坚持全国一盘棋、尊重客观规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宏大气魄。

随后,任书记就《郑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情况的反馈意见及反馈会领导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传达。任书记结合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要求,带领大家进行认真分析和反思,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为了学生,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牢记职责使命,更好的履行义务,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任书记就近期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进支部”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要求、党员学习笔记撰写要求、学党史知识竞赛及其他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