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思政教学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6-01 15: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下午,思政教学部党支部在西行政楼30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梁彩霞主持活动。

组织委员蔺锐首先领学讲话全文,其后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讨论。

梁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概括了我国科技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新发展阶段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问题。作为思政理论课教师和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一岗双责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认知水平,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好党管人才原则,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力所能及地为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教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