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联合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5: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6月2日,我校学生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前往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史馆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团委党支部书记任世卿的带领下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文以载道、史以鉴今。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协商文化、源远流长”“协商民主、凝聚力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等展区,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以及多媒体视频前驻足停留、认真观看,学习新中国历史、河南历史、郑州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史,感受新旧时代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政治制度优势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出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