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行政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5-31 15: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5月28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

郑州二七罢工纪念塔位于郑州市二七广场,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中牺牲的烈士,发扬“二七”革命传统而修建的,陈列有“二七”大罢工的各种历史文物、图片、文字资料等。

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莉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进入二七纪念塔参观学习,大家或驻足聆听讲解,或仔细观看展出的展品,或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二七大罢工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与理解,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