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2 16: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在杜岭校区举行党史知识竞赛,由各支部选派党员代表共26人参加。

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此次比赛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内容涵盖“四史”、党章、党规等内容,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考核检验,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党史知识竞赛奠定了基础。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学习,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继续拼搏进取,全面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