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巡察整改反馈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
2021-05-31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8日下午,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杜岭校区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巡察整改反馈会上领导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鸿欣主持。

会上,张书记领学《在巡察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上领导讲话》的通知。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高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与制定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相结合,统筹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有机统一,把巡察整改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校“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