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赴新郑小乔村开展“反邪教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1 15: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教、防邪教、拒邪教意识,提高民众自觉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营造平安无邪的社会生活环境,12月30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张鸿欣的带领下赴新郑教育园区小乔社区,与我校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消毒湿巾、卫生用品等,对广大社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控和反邪教知识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建立科学的疫情防控观,不信谣、不传谣,倡导科学防疫,防范邪教。

此次“反邪教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乔村居民的科学法治观念和对邪教的警惕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传承了科学文明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对推动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