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为教师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2020-12-15 15: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2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为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吴治平主持。

郭书记首先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出发,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引导支部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接着以“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为主题,讲述了一系列革命烈士、抗疫英雄等的先进事迹,向支部党员阐释了不忘初心的重大意义。最后围绕“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应该怎么做”这一核心,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牢牢把握党的绝对领导的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教师党员。

党课结束后,吴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郭书记的党课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强化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律意识,为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一以贯之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为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光添彩,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增砖添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