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2020-12-10 15: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了解和学习四史知识,12月9日晚,我校行政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暨颁奖典礼》。

参赛代表队是从全省26.8万余名党员干部中最终遴选出48人组成,竞赛活动分开天辟地、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经过精彩纷呈的角逐,最终复兴队获得一等奖,出彩队、信仰队获二等奖,使命队、理想队、初心队获三等奖。

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选手们“四史”知识储备丰富、反应迅速、积极抢答,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要以学习“四史”知识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