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2020-12-10 15: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12月9日晚,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四史”知识竞赛参赛人员自行收看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现场决赛分开天辟地、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选手们沉着应答、积极抢答,展示了丰富知识储备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复兴队获得一等奖,出彩队、信仰队获二等奖,使命队、理想队、初心队获三等奖。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感悟历史成就中增强“四个自信”,在把握历史大势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抓住历史机遇中实现人生价值,立足本职岗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