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团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17: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9:00,我校团委党支部在杜岭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世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委员唐静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支部委员李秀荣领学了《徐立毅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要点》。

任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不断学习,切实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制度安排、制度要求,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发挥制度威力,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岗位相结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