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0-11-16 09: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鸿欣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给全体党员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书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中国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目标环境,党员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面临着百年未有的大变数,党员同志要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引领我们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扎实的基础。

张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创新运用新媒体方式,生动活泼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