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0:28 教师第三党支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9日下午,我校教师第三党支部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郭旭娟、支部书记吴治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委员王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标新时代要求,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为制定出切合我校实际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献计献策。

最后,郭书记结合分管工作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提出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