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
2020-09-03 16: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我校组织教职工代表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

节目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艰辛历程,讲述了抗战英雄的英勇事迹。随后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各界代表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了对抗战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一起回忆了那段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重温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紧紧把握和平与发展这一时代主题,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英雄不朽、薪火相传、开创未来的精神,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