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7-02 14: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弘扬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2020年7月1日上午,行政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实验楼三楼网络二机房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之‘七一’特别节目”。本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用深刻的感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令我们感动的案例、事迹,给我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性教育课。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共同感受到了高校基层党组织汇聚起的磅礴力量,深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直面各种困难和挑战,筑牢红色防火墙,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