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两会精神”
2020-06-12 17: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此次学习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为了做到疫情期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掉线,离退休党支部运用网络平台,最大限度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及时传达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清形势、稳定思想、增强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纪委书记、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刘蕤、党员王正恩和董丽霞在杜岭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线下学习会议,面对面进行学习。

此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讲话精神和《徐立毅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对湖北疫情防控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十分深刻、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具有全局意义。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为统筹推进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