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龙讲党课
2020-06-12 16: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龙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为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主题党课。

杨校长用生动幽默的话语向大家娓娓道来改革开放42年来,中国所经历的风雨坎坷,“革命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共产党员有坚定的信仰和正确的方向,而我们幼专人也正是因为拥有坚持不懈的信念,在历史洪流中牢牢把握住正确方向,为提高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而努力,才能发展成为全国一流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杨校长还从历史的角度分析了党的理论成果的背景和意义,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理论成果,梳理理论脉络,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充分了解了我党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在抓好业务的同时,要重视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要求大家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熔炉锤炼、义不容辞尽责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