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疫情中,共产党员逆向而行--行政第二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0-06-12 14: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张鸿欣以“疫情中,共产党员逆向而行”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书记讲到,新冠肺炎疫情对整个国家与社会,对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影响,将远远大于17年前的“非典”。同样的,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行为方式和思想观念,也将带来一系列深远的、巨大的影响,带给我们很多思考。

张书记紧紧围绕“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带头作用”两个方面,对在疫情期间共产党员的战斗力、组织力做了更好的诠释。在这次重大疫情防控当中,广大党员的热情和能量充分释放出来,从“压阵督战”变为“带头冲锋”,加入了基层抗疫网格,真正做到了“硬核”战斗。

最后,张书记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精准提升党员的专业能力以及治理能力,成为“专家型”的党员干部,为本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