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2 12: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副校长杨龙、支部书记张鸿欣参加会议。

张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聚焦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务求实效的精神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学校的自身优势,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一抓到底,各项工作要贴合国家发展需求、贴合学校发展需求、贴合师生实际需求,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