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05-12 17: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就我校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校长做总结讲话

 

5月11日下午,我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杜岭校区大礼堂召开。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会上,郭书记就我校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机制;二是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深化学校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五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六是建立健全统一战线体制机制;七是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突出“学”字,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注重“强”字,在建强“三支队伍”上下功夫,强化党委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坚持科学民主决策,增强干部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2020年,我们要坚定信心,按照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目标,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