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6: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孙桂林讲话

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现州同志讲话

 

1月20日下午,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现州、指导组成员俞显锋、张宏涛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校长主持。

首先,孙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作为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检视剖析和整改问题,带头转变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让初心和使命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全体师生思想深处扎根,持续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地唱响幼专声音,贡献幼专方案。

针对我校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孙书记表示,一要持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二要持续用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四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五要持续在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师资的期待中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现州同志讲话。他指出,郑州幼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广大群众普遍认同。学校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推进实施科学有序;二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选树典型,示范引领,双向激励触动灵魂;四是检视问题,突出导向,动真、碰硬,破解难题;五是剑指“四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吕现州同志强调,学校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知行合一;四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五是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六是要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杨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全校各党支部、各部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指示精神上来。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落地生根,持续不断地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