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04 10: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中共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第三党支部在杜岭校区西区办公楼合堂三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教师第三党支部应到党员33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32名;实到党员29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28名,超过五分之四,符合《党章》有关规定,选举有效。

会议由吴治平同志主持,学校党政办主任王西克参加会议。首先,王主任阐述了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达了校党委的统筹部署安排和对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预祝教师第三党支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吴治平同志对王主任百忙之中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上一届教师第三支部委员会汇报工作,与会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审议并通过支部工作汇报。紧接着,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行,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师第三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支部全体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津瑾、马晓坤、王蕊、吴治平、殷挺凯5名同志为新一届教师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吴治平同志为支部书记,通过协商,王蕊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津瑾和马晓坤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殷挺凯同志担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吴治平同志表态发言,感谢支部党员同志对我们的信任,同时也是鞭策,我们必须齐心协力、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创新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党建主业,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和服务的高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