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3 18: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孙桂林带领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3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郑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上街区政协副主席吕现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俞显锋,新密市来集镇副镇长张宏涛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书记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会前,领导班子持续加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进行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多层面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反思问题和落实整改情况,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孙书记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更加坚定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优化工作作风,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严格遵守纪律,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

随后,孙书记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坦诚相待、推心置腹,聚焦学校发展实际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充分体现了对学校、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

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现州同志作指导讲话,他表示,一是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效果好、质量高,会前精心部署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准备工作做的非常充分,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是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剖析问题,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三是会后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抓住机遇,推动幼专高质量发展。

孙书记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将尽快召开专题会议,将问题一项项分解到位,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住机遇不留遗憾加速发展,为建设一流幼专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