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行政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1-11 15: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我校行政第一支部在杜岭校区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主持,主要内容分为三项:一是集中学习我校印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二是学习徐立毅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是学习两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会上张莉书记首先要求党员们要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学习知识烂熟于心、了然于胸,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之后将会以考试的形式考察大家的学习效果。最后张书记领学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徐立毅同志的讲话要点和两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并发表了自己的深刻感悟。

会后大家纷纷就这次的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思想体会,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