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14: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校党委书记孙桂林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题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和指导组成员宋志华、张宏涛出席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桂林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依次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查材料,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整改落实工作中,将继续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及时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分门归类,做好落实。

刘鹏利组长作指导讲话。他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历届校领导对我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学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总要求,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注重重申幼专历史,讲好幼专故事,重振幼专创业路,鼓励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开拓学校发展的新局面。最后,刘局长针对我校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对标自身找差距。对标先进高校找足自身存在的差距,充分发挥学校自身的巨大优势,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内部找原因,找到制约学校发展的根本原因,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三是坚持群众路线,用群众的眼光、观点看问题。要从学生、老师的角度出发,充分征求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意见,满足师生的需求,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学习方法、教法和科研水平,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四是抓住机遇谋发展。根据今年郑州市要建100所幼儿园的规划和教育部下一步将重点关注高校发展的计划安排,学校要抓好这个时机,在办好学校刊物《河南教育(幼教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网络技术的作用,重树幼专旗帜,鼓足干劲,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孙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刘局长的讲话句句深刻,正中要害,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抓住时机讲好幼专故事,传承幼专精神,重振幼专雄风,当好领头雁,对标找差距,满足师生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并表示随后将针对刘局长所提的问题建议尽快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讨论,一一梳理分析,分解到人,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好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