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长杨俊良深入我校音乐教学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31 15: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兰芳老师向校长杨俊良介绍奥尔夫音乐实训室情况

副校长张元奎试奏奥尔夫乐器

座谈会现场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取得实际效果。10月28日下午,校长杨俊良在副校长张元奎、音乐教学部主任孙大鹏的陪同下深入我校音乐教学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调研。

首先,杨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奥尔夫音乐实训室,听取了实训室负责人兰芳老师对我校奥尔夫音乐实训室在创办历史、科研成果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询问了实训室的使用情况、下一步建设打算及资金需求。杨校长指出,学校会集中财力物力,建设高品位的音乐实训室,把我校音乐实训室打造成全省高水平的实训室。

随后,杨校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与音乐教学部全体教师、教育教学部教师代表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杨校长听取了参会人员就课程、专业、教学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对音乐教学部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校音乐教学部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学校不仅要投入大量资金提升音乐教学部的硬件设施,也会在教师的专业培训上加大投资力度,坚持“请进来”与“送出去”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要求音乐教学部在准确把握上级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全员参与、研究讨论、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在本学期内对过去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修定完善。三是要高标准制定教学科研目标。希望音乐教学部全体教师一定要紧紧围绕我校姓“幼”的特色,深入研究幼儿音乐教育,围绕国家“双高计划”及自身教学加强科学研究,做到心中有目标。四是要精心打造学校特色品牌。希望音乐教学部的老师能够积极参与相关的音乐活动,通过活动提升能力、锤炼队伍、锻造领军人物。通过教师水平的提升,借助对外合作办学的途径,努力将音乐系相关专业建设成全省、全市中西结合的、有一定影响力的音乐学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