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资料  文件通知  活动动态  组织机构  先进典型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学习资料>>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17: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9日下午,我校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西区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长杨俊良、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解华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荆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随后,支部党员对所学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党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会后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把政治学习和业务能力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自身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最后,杨校长作总结讲话。杨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具有重大引领作用。我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党员教师要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劲儿往一处使,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