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我校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学校复转军人

2021-02-04 15:51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我校对复转军人的关怀,20212月4上午,我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鸿欣慰问了我在职和退休的复转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品。

慰问中,领导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复员后,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回来弘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肯定他们在我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全校积极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以求真务实的举措给广大军人军属带来沉甸甸的获得感,让军人家属共享军人的这份荣光。

目前有郭旭娟、兰文辉、郭永君等9名复转军人,他们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复转军人对保卫处武装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勇于奉献,积极主动工作,助力我校发展。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