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好消息!我省出台税收优惠政策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重点群体创业就业
2019-04-09 16:28  

    为进一步支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重点群体创业就业,近日,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报经省政府同意,省财政厅会同有关部门发布通知,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登记失业人口、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创业就业实施税收优惠政策,税收优惠标准在国家授权范围内顶格执行,优惠期限为201911日至20211231日。

通知明确,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重点群体人员创业、从事个体经营的,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当月起,在3年内(36个月,下同)按每户每年14400元,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对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重点群体人员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企业,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和每人每年9000元和7800元,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公众号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