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2023-05-24 11:03  

 

 

近期,越来越多的境外诈骗团伙,组织招募境内人员使用手机、音频线通过远程控制软件,直接操控境内的手机拨打诈骗电话,甚至于利用AI换脸技术,大大增强了诈骗电话的迷惑性,致使受害者上当受骗。安全保卫处结合案发案例组织开展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相关法律素养,增强抵御电信诈骗的能力。

活动内容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开展,主要包括醒目条幅与展板相结合、“小海报+黑板报”组合进宿舍,新案例形式、易发高发受骗群体线上轮番上阵滚动宣传等,提醒广大师生接到陌生电话多甄别,不轻信所谓的“投资荐股”“刷单兼职”,不下载、点击未知来源的APP和网址链接,防止被骗,营造起“兜住钱袋子 携手反电诈”的校园浓厚氛围,为平安校园建设系上“安全带”。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电信网...
· 我校组织学生到郑州市公安...
· 我校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
· 郑州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进...
· 我校开展2023年度防灾减灾...
· 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视频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