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举行寒假反暴恐演练暨消防培训活动
2023-01-19 17:57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提高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学校处突事件的能力,2023年1月19日,安全保卫处举行反暴恐演练暨消防培训活动,全体安保人员参加,活动由安全保卫处赵科长主持。

 

首先,安保公司组织人员集中学习岗位职责、寒假值班值守制度、应急预案执行流程等内容,意在加强安保队伍的理论水平、岗位意识和纪律观念。其次开展反暴恐演练和消防培训,锻造安保队伍的眼睛亮、见事早、执行强的能力。再次赵科长总结讲话,肯定了每位队员一年的辛勤付出,他说安全无小事,安全无缓事,安全这一根弦始终不能松懈,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理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值班值守,面对突发情况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最后赵科长代表安全保卫处向坚守安保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我校安保队伍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提高了队员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为校园的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开展开学前校园...
· 安全保卫处举行寒假反暴恐...
·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生开展禁...
· 安全保卫处组织安保队伍再...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我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教育工...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