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安保队员再整训再学习

2022-12-08 10:02  

 

 

近期以来,社会面疫情防控形势几经考验,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的部署下,在学校党委的具体指导实施下,学校安全形势基本稳定。安全保卫处现根据学校党委会议精神,结合第九版防控方案内容,组织杜岭、象湖两个校区的安保队伍开展整训再学习活动,旨在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提升校园“入口关”守护能力,队伍整备能力。

 

整训现场,张老师对近期疫情封控期间的工作作总结,对在长期守岗位、尽其责所展现的精神加以肯定。同时,传达并共同学习学校关于最新校园疫情防控方案、防控措施、进出要求,落实“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第一健康责任人”的防控观念。

 

最后,针对寒假前夕的治安工作、岗位职责进行再组织、再动员、再强调、再学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双节的到来打好安全基础。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生开展禁...
· 安全保卫处组织安保队伍再...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我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教育工...
· 安全保卫处开展校园法治宣...
· 我校开展“三零”平安校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