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10-18 09:21  

为杜绝学校消防隐患,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三保人员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用电安全隐患,10月17日晚,安全保卫处对部分学生宿舍和三保人员宿舍进行消防安全全面检查。

 

重点检查了消防标识、宿舍用电管理、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并对学生及三保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寝室相关管理规定,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安全保卫处将告知相关处室及学院负责人进行整改。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寝室是学生在校期间的重要学习和生活场所,安全保卫处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寝室的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 我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教育工...
· 安全保卫处开展校园法治宣...
· 我校开展“三零”平安校园...
· 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秋季校...
· 我校开展“牢筑安全防线 创...
· 喜讯: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