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2-10-17 09:39  

     为进一步加强二十大期间校内安全保卫工作,促进校内各项安全责任的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26日,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学院信息员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李明鑫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会,李老师从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几方面对各学院信息员进行培训,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教育工作。首先各学院要大力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谨防“双十一”前后快递、退款、中奖诈骗。其次,做好秋冬防火工作,各学院应当自查自纠将火灾隐患降到最低。最后,李老师分享了安全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强调了工作纪律。

本次信息员安全教育培训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实行动态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苗头,迅速组织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有效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有力保护了学生们财产安全,维护了学校平安校园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教育工...
· 安全保卫处开展校园法治宣...
· 我校开展“三零”平安校园...
· 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秋季校...
· 我校开展“牢筑安全防线 创...
· 喜讯: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