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举行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2022-09-01 09:12  

为全面提升我校保安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各项工作,8月31日下午,我校安全保卫处联合河南天将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园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正恩、河南天将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志伟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保安队伍集结

本次活动围绕“抗疫情,保稳定,护安全”主题,针对性开展保安礼仪、体能、执勤动作规范,重点展示消防器械使用、警体拳等科目的技能训练,并开展防暴恐演练。同时,结合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组织保安开展了以疫情防控期间门卫管理、安全防护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培训教育活动,引导全体保安人员规范执勤,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确保校园安全的工作理念。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全体保安精神饱满,严格遵守各项训练规定,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消防器械使用

 

警体拳

演练结束后,王处长发表讲话,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练兵比武的重要意义。二十大召开在即,是维稳安保最重要的一年,也是重大风险挑战最为凸显的一年,需要全体保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脚踏实地地做好处室交代的各项任务。二是贴紧实战需求,肩扛安保责任大旗。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以“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核心,在服务上下功夫,在业务上出实效。三是以练兵比武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当前工作重心就是保维稳、抗疫情。秋季开学就是一个检验,大家要牢牢抓住此次机会,为秋季开学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为二十大召开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安全保卫处王处长讲话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 安全保卫处举行岗位“大练...
·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校第三方...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